新界西貢普通道F座G座及附屬房舍
Blocks F & G, Ancillary Block,Po Tung
Road, Sai Kung, New Territories.
  • 首頁
  • >
  • 崇真好孩子正能量獎章計劃2016-...

崇真好孩子正能量獎章計劃2016-2017

為加強德育與公民教育,使學生之品德均衡發展,建立正面而積極之人生觀與價值觀,本年度校風及學生支援組繼續推行「崇真好孩子正能量獎章計劃」。本校將適時、適切地獎勵與表揚學生,強化其良好德行,鼓勵學生持守公義,在家庭、學校與社會克盡本份,活出真理,實踐天主教教育五大核心價值。老師將因應學生課堂、集會、校內外活動或比賽、日常行為或符合天主教教育五大核心價值之良好表現,在「崇真好孩子正能量獎章計劃」小冊子給予正能量印章,以示鼓勵。本計劃亦加入家長評估部份,以鼓勵學生在家建立良好生活態度。家長可因應孩子在家或外出時之好行為予以嘉許,於小冊子家長簽署欄之空格簽名作實,惟家長簽名須與學生手冊簽名相符。一個簽名代表一個正能量印章,每天不多於一個,全年總數不多於二十個。

為鼓勵學生持之以恆,逐級挑戰並努力晉級,全學年將依據獲發正能量印章數目,按照下列不同等級頒予等級章,以作嘉許:

獲發正能量印章之數量

獎章

100個印章

正能量五級章(紅色)

90個印章

正能量四級章(綠色)

80個印章

正能量三級章(黃色)

70個印章

正能量二級章(藍色)

60個印章

正能量一級章(紫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