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西貢普通道F座G座及附屬房舍
Blocks F & G, Ancillary Block,Po Tung
Road, Sai Kung, New Territories.

童創未來聯校交流會2019

日期: 16/03/2019

 西貢崇真天主教學校(小學部)聯同十三所中小學於316(星期六)舉辦「童創未來聯校交流會」。透過是次交流活動,冀能聯繫不同學校,促進STEM資訊分享及教學合作,並藉著是次交流,讓學生學習STEM教育的新知。

 

    當天特別邀請了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課程與教學學系溫慧欣博士,以及香港電子教育學會副會長梁樹銓先生,蒞臨為老師主講最新的STEM教育理念和實施方案,提供具價值的參考,有助學校推展校本STEM教育。

 

    STEM攤位展覽中,參與展覽的學校及教育機構展示有關STEM的教學成果及資源,匯聚不同的創科主題,讓出席老師、家長及學生對STEM有更寬廣及多元化的認識和體驗。當天更有各校STEM領袖同學作即場講解,介紹不同的創新發明和趣味主題。可見學生已具備創客思維,培養出對創新科技的濃厚興趣和實踐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