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西貢普通道F座G座及附屬房舍
Blocks F & G, Ancillary Block,Po Tung
Road, Sai Kung, New Territories.

2017-2018小六畢業營後記

日期: 12/07/2018

本屆小六畢業營已於6月25日至6月28日順利舉行,地點是西貢黃宜洲。
    第一天,我們於西貢碼頭乘船出發,頗有乘風破浪的味道,像是暗示學生升上中學後必會遇上困難,但只要肯面對,問題亦必迎刃而解。晚上,我們有燒烤大會,眾人都吃得津津有味。原來,學生們都不懂將炭爐生火,幸好有郭Sir在,幫他們續一解決,否則當晚就「有得睇,冇得食」。
    之後兩天,營地安排了很多歷奇活動給學生,當中最令他們難忘的活動相信是「齊扎竹筏出大海」。學生們跟著教練指示,分成四組,各組學習如何扎竹筏。原來處理繩結鬆緊是決定該竹筏出海航行是否穩定的因素。最終,他們都成功將竹筏扎好,一同浩浩蕩蕩出了大海,既開心剌激,也有成功感。
    離營一刻,同學們難免有別離之感。不竟大家一同共渡六年小學生活,不捨之情亦屬自然。在此,期望大家迎上前去,好好享受中學生活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