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西貢普通道F座G座及附屬房舍
Blocks F & G, Ancillary Block,Po Tung
Road, Sai Kung, New Territories.

Eduvision聯校生態探索-自然保育體驗營

日期: 30/08/2023

Eduvision聯校生態探索-自然保育體驗營

日期:3/7-6/7

 

是次活動讓學生們在寓教於樂的活動中學習到關於海陸空三個範疇的知識,從而增加他們對環境和生態保育的認識和理解。同時,透過參加活動,學生可以鍛煉自己的團隊合作和溝通能力,學會如何與來自不同學校和文化背景的人進行有效的合作和交流。

 

活動內容包括魚類標本初接觸、航空體驗、塑料廢物鑑定和海岸清理等,這些內容非常實用和有趣,能夠讓學生在活動中愉悅地學習,並且讓他們更加了解環境和生態保育的重要性。通過這些活動,學生可以學會如何正確地辨別和處理塑料廢物,了解海洋魚類的基本知識,以及探究空氣和飛行器的運作原理等等。

 

總之,這次聯校活動為學生們帶來了難得的學習和體驗機會,同時也鼓勵了學生們保護和珍惜環境的意識。希望學生們能夠在活動中獲得啟發,將所學知識和技能應用到日常生活中,並繼續關心和支持環境和生態保育的事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