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西貢普通道F座G座及附屬房舍
Blocks F & G, Ancillary Block,Po Tung
Road, Sai Kung, New Territories.

機甲大師系列賽2023-國際線︰小學組

日期: 07/08/2023

     本校學生參加機甲大師系列賽2023-國際線︰小學組!這次比賽有58間小學參與,競爭十分激烈。學生們通過本次比賽不僅提高了操控RoboMaster的能力,還磨練了策略與配合能力。

     在7月13日,學生們經過一系列的分組賽,成功以小組首名晉級32強比賽,這是他們的第一步勝利。在8月4日-8月5日的32強淘汰賽中,他們經歷了重重難關,最終以小學組第三名完成賽事,表現了出色的成績!

     學生們在比賽中展現出的勇氣、決心以及團隊合作的精神令人欽佩,成績的取得更是彰顯了他們的實力和努力。希望他們能繼續保持良好的表現,在未来的比賽中繼續拼搏。再次祝賀學生們!

 

參賽名單:

4B 李致遠

4B 李皓雲

6A 鄭宇朗

6A 錢子翹

6B 張立言

6B 郭一鳴

6B 鄭恩宇

6B 鄭子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