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西貢普通道F座G座及附屬房舍
Blocks F & G, Ancillary Block,Po Tung
Road, Sai Kung, New Territories.

西貢崇真-生態環境研討會

日期: 15/11/2023

「培育生態先鋒、展望西貢未來」研討會
西貢崇真天主教學校一直為學生發展科學、環保及科技教學,為配合小學科學科發展,學校已發展全方位「綠色生態環境教育」,銳意創建「綠色智慧校園」。為貫徹可持續發展概念,HKT education為本校引進了「5G天氣儀」,並配合相關培訓課程,以助提升學生處理環境問題的能力及培養他們的環保意識和價值觀。
是次活動我們邀請梁榮武先生(香港氣象學家、前香港天文台助理台長、香港氣象學會的發言人)作主講嘉賓。除了有嘉賓分享外,亦會參觀本校「綠色智慧校園」,以了解本校在科技教育及可持續發展教育的最新發展。
歡迎各位家長參加此活動,有關詳情如下:
活動詳情:
日期: 12月4日(星期一)
活動時間:下午1:30至4:00
活動地點:西貢崇真天主教學校
對象:幼稚園家長
家長可按下列連結報名參加:

https://forms.gle/xJbqBptBEswPHg9n8

Top